师姐真扯淡

四月 26, 2007 1:46 下午 | 发表在 joke | 发表评论

笔误啦,不好意思。音该是世界真扯淡。最近小忙,总结一下。
从四月十五号讲了:凌晨赶走了小刘,终于可以睡觉了。十点多醒来,很害呸的上了PI叫来的厘莫。老头很健谈,说他和夫人在文革华住了廿年,到了化铁炉又有二十载。如今儿孙满堂,一天跑三趟机场。然后谈到飓风katrina和时髦双塔,应该都是米国政府策划的吧。我频频点头,一定是一定是,现在PI研究的科技对控制飓风一定很有用途。
十二时三十分到皮耳森机场,下午两点四十的飞机,有时间。鬼使神差我下了厘莫才想起没还PI的房间钥匙和办公室磁卡,车已走远。四处问过,买了一个信袋,两张邮票,把钥匙和磁卡封好,写上大秘的芳名,看准机场的邮筒投了进去。
转身进安检,进到了加纳的国内航线,于是重新穿鞋去米国航线。到海关发现没要爱难斯表,只好又回米行去要。四匹赖脸插队过关,直奔十二好登鸡口,奔得我。到了刚入座,米国大叔大婶告知飞机延期。改四点。我没吃饭,赶紧奔旁边的星期五,里面已经挤满了衣冠禽兽,行尸走肉,红粉骷髅的招待正眼都不看我。自己招呼自己,抢了个座放了行李,红粉漫步走来,问偶要吃什么。
扫了一眼猪食单,就这个星期五鹁鸽加丝八克林水吧,鹁鸽加点百年陈尸培根。一餐无语,付了钱离开这死肥之地。回到鸡口,打量半天美女。赶紧写贼塞死。两个套棵累得我,一周没写,周五就得丢。几个狗男女坐在旁边,对我这时髦傻叉透来肯定不怀好意的眼色。我写,我写,我写写写。
写到六点,中间无数次抬头看美女,飞鸡就是不起飞。现在已经明白了,纽约下风下雨,飞鸡象浪里扁舟,又晃又颠,几十年成精的老鸡虱吓得不敢飞。肯你地和拉呱抵押都改单跑道运行,估计只有已经在空中的长途客鸡冒险降落。据说机场都淹了。
等啊等,拖啊拖,大家都斗志昂扬。坐轮椅的也陪着耗。终于晚上十一点,大叔大妈告诉我们今天不飞了,大家回去歇着吧。人群如鸟兽散,飞奔去米行柜台定新鸡。我犹豫一下,已经没人了。这时一个妹妹问我,你还没重订鸡把,我给你查查。被她一查,我还没有新的航班,那就给你定明天下午三点五十去拉呱抵押的把。
我很不爽的重新进入加纳大,一撇一撇去米行柜台。大家都在讨公道,我也对一华妹动口,派我去一旅馆休息。我拿了这个,有催小刘帮我查火车灰狗,谁知道明天飞不飞,还不如在火车上睡一觉。很遗憾,安木揣克都订光了,灰狗也是,只好去文艺复兴酒店,心想不是在复兴门吧。
到了酒店,付了百刀,赶紧发溢美儿要PI承担,别人财大气粗,眼都不眨一眨。晚饭没吃,也不饿,就睡了。上网免费,也没啥女流氓在鸡厂工作。

早上醒来,下到大堂退房,瞥了眼电视,看似伊拉克。等等,伏击你丫?伏击你丫理公枪击案开始了。才一死一伤,什么屁枪法。这时篱笆嫩小伙出来了,给大家看他的新手机的功能。厉害,这斯开枪不用消音器?几分钟过后,新数据出来了,死伤20,我的吗。傻屁警察看热闹呀,校园的树是绿化的是让你们躲后边的?草拟吗的平时满神气,怎么一个土匪就吓你没气了?怪不得南方被北方作掉,奴隶主生的杂种真是粪。看你吗晚上回家怎么跟你老婆交代,是你麻痹男人吗?
鸡厂巴士来了,这不是昨天的美女,跟踪我吗?两天之内两进米国,凭空增加访客数量。今天该飞了吧,啥,还要拖?星期五这家猪食槽快成我厨房了。吃完继续写,今天周一,还有三天交论文。顺便改了机票,两点四十去肯你地,跟我本来订的票一样。三点半上飞鸡,等了半小时起飞。云真是多,真白。

爱而春转火车,终于到家,继续写。写到周四,还没写完因戳大课身,一夜不眠,这一章腿四特写的累。写完发给糠米体成员,等死。周五睡掉,没参加系里的大餐,论文用时不到一周,基本上装订的以前的文章,再新写了二十页,共一百七十四页。周末无所事事,答辩的四来自也不写,这证明是一个灾难。周二答辩,我周一开始写讲稿,越写越细,就是写不完,又一个不眠夜,除了大学电游,或跟某女挑灯夜战,从来没这样搞过。十点我写完最后两张投影,在他玛司同学协助下赶往刑场。
没想到扯淡的人不止我一个。糠米体成员之一不能赴宴,因为家里倒了一六十英尺高的树。我靠,我这日子选得。一统电话之后,组里刚刚当选某学校教授的跑四大兼差,单口相声开始。
我的糠米体太粉,没问啥问题就放偶过了,这是啥敌粉丝?现在的教授真逊。这个世界太扯淡了。

晚上去暴食,大家都没来,就我和老婆还有一队洋人,搞得我第二天还要暴食一次。大家相去的餐馆放丫春假,只好去戈壁。小锣吃了回去上吐下泻,一天没见,直呼上当,还是德国粗粮好吃云云。以前博嵘就有这问题,看来这小烂宫不是水痘能吃。

扯淡完毕。

发表评论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发表评论

在WordPress.com的博客.
Entries评论 feeds.

